步步靳心

一晃我在loft也混了4个多月了,当初是蔺苏cp入的圈,当然对于我这种小白一开始并不懂苏蔺和蔺苏的区别,在每天饥渴地找粮中自学到了很多,目前站定苏蔺,无奈粮食太少,也可能是我太闲,蔺苏蔺靖啥的有时也一起吃。唯一不变的就是始终最爱阁主,所以有些感觉过于看轻阁主的文还是接受不了。阁主对于我来说满足我所有对武侠小说男主的想象,颜值智商武力还有医术等各项技能爆表,琴棋书画无所不精,像这样神一样的存在,最难得的是他还那么可爱对朋友那么坦诚付出,所有的这一切支撑着我越来越爱阁主,以至于看到虐阁主的文心里特别憋闷,最终弃之。我在这里纯粹是一个看客,实在没有脑洞没有文笔,空有对阁主的爱只能从其他太太的文里感受和宣泄。偶尔在自己的小空间随便发发自己的感想。看到各位太太的文,我只能感叹书到用时方恨少,那是多少书多少年的积累,我实在望尘莫及,只能默默地仰视默默地看文。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