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靳心

距离自己看完琅琊榜已经快一年了,记得看第一遍完全是被梅长苏吸引住了,尤其是其出场时候披着发站在小船上吹笛子的样子,被惊艳到了,真是身姿绰约(好像用错词了?),后面的样子胡歌演绎得也是无可挑剔。所以大部分的注意力都在情节上,也被胡歌圈了粉。然后看琅琊榜第二遍,开始关注靖苏的兄弟情,剧中景琰是对小殊各种怀念各种心痛,但是我觉得是单纯的兄弟情,尤其是梅长苏对景琰的态度,由于对自己身份的厌恶甚至不愿与他相认,更是丝毫没有看出其他的,一直以为其实是景琰和林殊之间的感情,而且也仅仅是兄弟情。所以对靖苏苏靖之类的cp文一直无感。第三遍刷琅琊榜,开始入阁主的坑,阁主在我心目中本就是一个完美的存在,无奈戏份太少,所以一直被忽略了,看了琅琊榜的花絮,特别喜欢这两个人在一起插科打诨的状态,于是入了蔺苏的坑,理所当然的不满意电视剧的结局,不满意两个人之间十多年的空白,开始入loft找文填补,学习了蔺苏和苏蔺的区别之后,一直更偏向于苏蔺,阁主这么飞扬跳脱的人会如此的贬低自己去爱一个人我觉得是无法理解的,所以蔺苏里面那些阁主几乎失去自我一般的去爱宗主我估计永远也接受不了,在我眼里,两个人最起码是平等的。对于阁主和秦般若之类的简直匪夷所思,太爱阁主,实在不想看到任何贬低阁主的字句。

评论(2)